莫德飯店

全新配合、完美之選、中秋假期主打!

機加酒自由行真的只要15990元!

心假期旅行社網站上架後,

有多國旅遊地區都可以報名囉!

特別推薦:

曼谷新主打四星時尚飯店「沙吞莫德」自由行4+1天

中秋佳節,品值不折扣!

 

推薦景點:

★四大寺廟:大皇宮、黎明寺、臥佛寺、玉佛寺

佛-01

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恰圖恰市集

恰圖恰-01    

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濱夜市

ASIATIQUE-01

The Erawan Shrine四面佛

四面佛-01

Chao Phraya River長尾船夕遊湄南河

Chao Phraya River湄南河-01

Damnoen Saduak丹嫩沙杜艾水上市場

丹嫩沙杜艾水上市場-01

 

★★★★四星Mode Sathorn Hotel沙吞莫德飯店
酒店位於Surasak BTS Skytrain station輕軌站對面,提供帶iPod基座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時尚客房、spa理療服務以及健身中心。
酒店距離席隆路(Silom Road)有15分鐘車程,距離素萬那普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有45分鐘車程。
Mode Sathorn Hotel酒店的每間客房均享有當代風格的裝飾,設有平面衛星電視、迷你吧、電熱水壺、帶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的連接浴室、浴袍和拖鞋。
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休閒放鬆,或由旅遊諮詢台安排遊覽活動。酒店提供會議室、商務中心和禮賓服務。24小時前台的工作人員亦可提供外幣兌換服務和行李寄存服務。
客人可以在The Sathorn餐廳享用早餐。BLD Bistro小酒館則可提供美味的三明治和自製麵包。Rice & Chilli餐廳提供泰式美食。客人還可以在The Roof @38th Bar酒吧享用飲品並欣賞Chaopraya River河的景緻。Theatre Bar劇場酒吧和Pool Bar泳池酒吧還可供應各種雞尾酒和葡萄酒。

莫德飯店

飯店介紹

莫德空鐵

 

「曼谷中秋假期新主打」機加酒自由行15990元!
詳細內容都在官方網站→http://travelheart.com.tw/travel/ins.php?index_id=26

 

官方網站→http://travelheart.com.tw/
官方粉絲團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avelheart.com.tw/
官方Line@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travel-heart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